要開寫發現第一天有夠空虛.....

我搭荷蘭航空, 先從桃園到阿姆斯特丹, 但是搭飛機對我來說就是很昏昏沉沉 (可能是因為腦壓?) 所以一路睡睡醒醒了12小時. 身體很硬很累, 但比傳說中的感覺好...(沒辦法一直有人恐嚇說長程飛機太可怕)

等轉機要等上3個多小時, 我又很無聊就跑去喝杯熱可可...先挑一隻巧克力, 然後小姐把牛奶加熱打出奶泡, 再放入巧克力. 身體又僵硬, 一個人又有點緊張, 喝下這一杯之後整個人覺得輕鬆許多. 看看日劇滑滑手機, 逛一逛度過這三個小時又去轉機了.

 

DSC04128.jpg

下了飛機後問了櫃台, 帶著行李去搭Rhone Express. 搭到某一站後再轉去Perrche

DSC04134.jpg

Rhone Express結果長得好像路面電車喔

DSC04141.jpg

選這個旅館沒別的, Booking.com上面評分有8.3, 價格也很便宜就下手了.

普遍是說位置很好, 乾淨....反正盤纏不優渥就不用要求太多了

結果飯店我還頗滿意的, 房間沒想像中的小, 然後大概一出車站就可以馬上看見的那個距離, 很讚!!!

DSC04147.jpg

同飯店還有另外四個台灣人, 都是每年會來歐洲玩的很有經驗, 感謝他們教了我很多事情. (退稅等等...)

聊天之後才發現他們四個都是台中人, 他們跟我說: 你一個人這樣要怎麼吃東西? 沒有人一起Share吃的種類不多又不划算....一起走吧! 我就一起跟上了

天氣很好, 覺得超美的:)

DSC04159.jpg

另外很愛看超市, 滿滿的水果跟蔬菜, 又大又漂亮, 讓人覺得歐洲的氣候很適合長出這些新鮮的蔬菜, 真的有夠幸福的國家.

DSC04168.jpg

法國印象就是到處都有外面可以坐著聊天, 喝酒. 最可惜就是我不喝酒, 只能來杯咖啡感受一下氣氛. 而且餐廳永遠都是外面的先坐滿

下午就在幫同事買東西, 還有自己買茶之中渡過了.....晚餐也很棒^^

DSC04173.jpg

我的旅伴們, 感謝你們的照顧跟介紹:)

DSC04203.jpg DSC04216.jpg DSC04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