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9705

以前到日本買御守,從來沒有很誠心的想過要求什麼,因為我覺得不管想要甚麼都是要靠自己,不然老天爺是不會幫你的,這方面老實說我是比較鐵齒的。結果收到第一個御守是剛懷孕的時候,日本業務擔當Toida san帶來給我的,希望我們母子均安可以順產。第一次懷孕,到底身體的極限到哪,需要小心到甚麼程度也不知道,收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窩心:)(結果後來就是一連串的操爆人的工作Loading, 我後來還在公司崩潰過兩次XDDD)

 

nEO_IMG_DSC09707

這是光光前陣子去日本幫我求回來的, 因為我在數饅頭啦.......很快的金貝貝要出來見市面了

 

nEO_IMG_DSC09709

 

從我懷孕後老爸就一直擔心, 叫我一定要做好月子, 要小心等等...後來到醫院安胎後, 老爸就更煩惱了, 每天Line我身體狀況如何, 寶寶狀況如何.....直到出院後, 又過了兩週的危險期, 醫生讓我放風後才稍微安心下來.

最近也是因為快要生了, 老爸他們去大甲媽的時候一起求了平安符給我, 希望我下週能夠順產 :)

這幾天每天下午跟晚上都會有不規則的宮縮, 都會長達一兩個小時, 但是就是沒有持續下去, 金貝貝我猜不透你阿~~~~算啦! 那你就乖乖等到揚醫師回來後, 我們再到醫院一起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