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今年po在FB上的白爛夫妻對話

 


[巨蟹座]

阿林:金貝貝好像開始是巨蟹座了.....

我:是阿! 雙子座過去了,他還沒有意願要出來....

阿林:這樣我們就是兩隻螃蟹,他是大螃蟹,我是小螃蟹

我:你才是大螃蟹吧?為什麼你要是小螃蟹?....

阿林:因為叫小螃蟹比較可愛.....

(OS:囧rz 要可愛的是你兒子,不是你,這位爸爸....)

阿林:最好也是七月生日,這樣餐廳的生日優惠可以一次有兩份....

=================================================================


[狠腳色的孕婦]

一大早拉著老公去吃炒麵

這裡的炒麵沒有香香的肉燥
沒有東源辣椒醬
綜合湯是很妙的冬瓜+貢丸+油豆腐+魚粳@@

但是足以安慰孕婦的台中胃
讓我心甘情願的吃飽回家繼續睡回籠覺

可憐的老公一大早非常無言, 吃的時候眼神呆滯也不講話
明明家裡的奶娃還沒有出生,老婆卻也是個執著的角色......

==================================================================


[先生你有事嗎?]

剛剛大夥兒在吃滷味, 順手調了一壺蜂蜜檸檬水來配著喝

阿林說:這個超不甜耶!太淡了!!沒味道啦~~
我說:就不要太甜比較好喝阿....還是你要再去調一點蜂蜜進去?...

接過杯子一看,他那杯拿的是白開水.......
(我可以揍他嗎?)

=> 眾家親友表示:原來懷孕也會讓爸爸變笨 (筆記)

==================================================================


[哪來的家庭計畫]

剛剛老公說, 第三個要是女生叫蕭舒毛, 小名叫毛毛超可愛...
重點是就算前兩個都是男的也沒有要生第三個給你啦!!!
然後誰可以保證第三個是女的?!!!~~

來人快把我的瘋老公抓走

==================================================================


[難道是食物鍊?]

最近心情很差的時候, 老公默默的走過來說:我最愛的是你,就算小孩出生後最喜歡的也是你。
正在感動之餘
他接著說:然後你最愛的是小孩,小孩最愛的是爸爸....
這樣我們三個就平衡了, 還不錯吧?!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理論怪怪的....@@

內心戲:老娘辛苦懷孕十個月,小孩最愛的是爸爸門兒都沒有......

==================================================================


[跟寶寶講話]

我: 老公,你現在要開始跟寶寶對話了,他已經開始有聽覺,這樣可以培養父子感情。
阿林: 好啊!

First round
阿林: 寶寶晚安!! (鼾聲zzz)
我: ( 貓一拳 ) 不是這樣的!!
阿林: 現在就是睡覺時間啊!

Second round
阿林: 我跟你講啊!我第一次帶你媽出去玩就是冬天去阿里山,超冷的我把唯一的睡袋給她睡,她還睡到打呼.....
我: ( 再貓一拳 ) 講這個是要幹嘛?!
阿林: 我先讓他了解他爸跟他媽在一起的過程....
我: 你不能講些溫馨的可愛的嗎?

Third round
阿林: 寶寶啊!你要乖乖長大,之後的晚上不要踢你媽,我們一起睡覺喔!
( 這還差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