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新室友來兩個星期啦~~~就是阿林的手帕交手腿叔叔, 沒見面也幾乎每天都要說上話的那一位. 阿軒來新竹做房地產相關的工作, 暫定會實習半年, 要找房子也挺麻煩的, 就變成了我們的室友了!!!

跟好朋友當室友真得很開心, 生活習慣上互相尊重, 家事跟食物大家一起分攤, 都是不用說出口的默契 :) 這就是最近的變化啦! 當然還有個好處就是房租多個人一起分攤, 對於這幾個月我沒在工作來說, 也是鬆了一口氣.

 

再來就是上星期的時候, 每天去找一個保母, 看看環境, 聊一聊保母帶小孩的想法跟方法, 目前最中意的保母感覺跟大嫂很像, 又勤勞又認真, 讓人非常的放心以後金貝貝可以交給她. 然後有跟阿林說了那個保母顧的都是女生, 只有我們家金貝貝是男生喔! 阿林非常開心的說這樣很好, 提早建立他的兩性關係.....囧rz   是這樣說的嗎?!!

每天都覺得肚子又往下掉一點了, 加上醫生說寶寶有點大, 再這樣大下去就真的要抓去剖腹了.....老實說想到自然產會痛到爆炸, 是不是乾脆麻醉我比較省事不要面對這個事實....但是又默默覺得大家都說自然產恢復的比較快阿....每天大概都是這樣的念頭天人交戰著. 不過, 寳寳想選擇怎麼樣出生是他的自由, 我就順其自然吧~~~~

這陣子體力變好了, 白天的時間變多了, 開始寫起日記還有計畫要做的事情. 終於開始發現自己有在放慢腳步, 其實只放一週度假的話, 人還是會習慣趕趕趕的, 還是會習慣焦慮.

放穩心情等待金貝貝囉~~(不過還是盡量不要讓你媽痛太久, 自己拼一點快點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