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肚子已經凸出來了, 所以子宮比較不壓迫著膀胱, 在第14週後幾天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 不會半夜起床尿尿了阿!!!

雖然知道肚子用力不好, 但是只要是上班日, 都還是習慣hold著肚子走路. 上班的時候總會有一種緊張感. 由於找保母一直沒進度, 也讓我忍不住焦慮, 但是每天晚上又沒做甚麼事情又去睡覺了阿XDDD 變成孕婦後了解孕婦的使命就是睡覺 (乾安ㄋㄟ?@@) 以前就很嗜睡, 現在完全沒在客氣的睡法 XDDDD. (大概就是將近要照三餐睡, 但是晚上我還是可以睡得著)

只能說懷孕好累阿~~

還有太久沒運動, 昨天去快走了六公里, 在四公里的地方還忍不住中場休息來個大亨堡, 補充能量一下, 順便感慨自己本來就不健腳了這下完全是肉腳....><"

搬到這邊後河濱有超大片的草皮, 下午好多人在溜小孩, 這邊果然適合養小孩....以後就知道可以去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