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工作都接的還OK, 能夠按部就班的學習各種東西

只是很多時候, 下班後不夠turn off, 就變成了因為不夠放鬆一直想吃食物的循環. (老公說我很像ICE Age那隻鼠奎特....XDD)

而我也常常食不知味, 消化不良, 並沒有享受真正的食物味道, 就只是想紓解壓力一直塞東西....

 

昨天突然又想起來大學時代很窮的日子, 常常到處尋找便宜又好吃的食物, 每每想起總是很心酸....

但是昨天睡覺前, 想起阿林總是很認真的照顧我, 觀察我的情緒, 為了我每天的咖啡早上起來現煮咖啡

今天早上突然想開了, 現在這樣還不夠幸福嗎? 何必活在過去那個時空裡?

要學著下班放鬆, 而且滿足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