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到有人關心我這件事情, 甚至自己的解讀, 都會讓我蠻不高興的. 氣的是, 你們並不了解我越靠近越痛的心情, 只有自以為是的憐憫.

在我第一次回去的時候抱著我哭, 說他對我多麼的捨不得, 然後哭完後叫我還是要補請客, 因為他們面子不知道要往哪擺. (早知道如此, 就不要人說不聽了哎)

在我回去過母親節的時候, 還特地打電話來叫我要遵守這個家的rule, 紅包要包雙份, 這種無聊的事情, 就為了她的掌控欲.

上次你打電話來撒嬌說腳痛我們都沒打電話回去關心你, 我叫你要多休息的時候, 你說了一句: 安ㄋㄟ謀所費...我很疑惑的說:前幾個月不是生意還不錯...? 你支支唔唔的說只是開玩笑, 我後知後覺的了解: 你是想跟我拿錢....然後我不願意去想這是不是有人叫你做的, 還是你也覺得養大了小孩就是要養老用....這些我不能跟阿林講, 因為講了他會比我更難過.

每一次每一次的回家, 我都知道了, 越靠近就越是一次的刀割, 因為你們再也不是把我養大的爸媽了. (感謝彭明輝的書, 讓我體認到, 即便現實改變了, 並不能抹滅過去的美好與真實. 只是一切都變化了, 我開始接受這件事情.)

你們想要的錢跟面子, 跟我想要的不一樣, 我也不是你們心中的乖小孩會讓你們完全的掌握....

我覺得很累了, 而且心力交瘁的無法跟上這個家庭的腳步, 那就這樣吧! 

閒雜人等不要再問我要不要回家了, 為什麼不回家了....

 

(去你媽的你沒資格!!!  懂個屁!!!!  王八蛋!!!   )-->還是要譙一下, 只有眼淚不是我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