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機緣,針對我對於新的挑戰忐忑不安,最近看了一本書,一部日劇,一篇文章,好像在層層呼應這份勇氣,所以我把這些想法做個紀錄。

(1) 謝謝你讓我經歷失敗,如果沒有失敗,我不會發現自己的錯誤,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      by. 鴨! 去京都

(2) 我們永遠有選擇的機會, "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因為懶惰, 因為害怕, 因為怯懦, 所以"選擇了不選擇".
當下口中說出:順其自然,算了,隨緣...這些話的時候,當下已經選擇了"不選擇",用行動來展現自己的選擇.

當我們能夠真的了解"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時,就不會給自己找藉口,也不會到處埋怨,可以活得清清楚楚,接受生活中的每個境遇,進而把握生命中的每個機緣.        by. 當你覺得世界虧待了自己--張允雄

(3) 具有固定型思維模式的人會在自己不犯錯誤的時候覺得自己很聰明,而有成長型思維模式的人會在自己為某件事苦苦掙扎,並最終找到解決方案時覺得自己很聰明。當事情不順利的時候,前者會埋怨整個世界,而後者會想著改變自己;前者會害怕非常努力地去嘗試,因為一旦他們失敗了,就說明他們是一個loser,而後者永遠不會懼怕嘗試。by.http://ppt.cc/X0ld

雖然日子很艱辛, 但是要勇敢的focus"應該做的事情", 堅持下去, 磨練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