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進來這間公司一年了, 老闆希望我能夠朝著新產品邁進, 但是老實說我很害怕. 雖然看目前Nico接的很OK, 我怕接了會丟公司的臉@@

就像阿林講的, 心態還沒有調適好, 即便老闆覺得我不錯能夠接受更大的挑戰了, 對於自己還是有點沒信心, 而且也沒有更投入.

大部分的人, 並不是全心全意投入了沒有得到回報, 而是不相信努力就會有回報, 所以連努力都不願意去努力. (更多人是覺得自己已經夠努力了....)

最近看了關八比賽中, 翁倩玉那樣的把一首歌唱得絲毫不勉強, 即便在難度高的部分, 也不會讓人有緊張感, 這就是練習的結果吧! 不斷不斷的練習到無形勝有形, 不是按照節奏/pitch/音符在唱歌, 而是一種渾然天成注入感情, 若不是將技巧磨練到一個境界, 無法達到這樣的感覺的....

日本人真的很強調練習, 很無聊很反覆的練習, 練習到變成反射動作的一種, 然後進而在這樣的規律之下, 發揮出最大的創意與極限.....

我也要這樣的加油, 不管是工作或是運動!!!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