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某公司已經兩年了,很有緣的因為產業,因為本人走跳範圍大,所以還是有遇到。

最近強迫症又發作了,這兩週完全都只是在站展覽跟陪原廠,很多很多的瑣事還沒有處理,讓我焦躁到沒辦法放鬆。(還有報告阿~~~抱頭)

每天早上站上體重機我都快要哭出來,因為後來再也沒減輕了,我在鏡子裡面怎麼看自己都是一隻豬。(強迫症一)我決定持續跑步,然後把體重計先冰起來。

每天每天想著未完成的工作,卻靜不下心也無法放鬆去完成,我又開始無時無刻聳起肩膀(強迫症二)我覺得快樂不起來

學妹雖然跟我說:你不要做每件事情都是有目的的阿!要漫無目的去做一些事情才能放鬆。我今天漫無目的的開車到宇老,帶了兩本書,老實說我覺得浪費時間又無聊。(強迫症三)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