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8366      

一直在外面租屋,最大的困擾反而是廚房,尤其是有大大小小的鍋具非常占空間;當然可以跟房東商量鑽孔,但是即使房東接受,要找誰來幫忙鑽孔這些的阿?@@

鍋具放在櫥櫃老實說很占空間,又不像碗盤可以疊來疊去,我幻想的就是可以把大家都乾爽的吊起來。但是之前找過用吸盤式的,很快就掉了;3M膠帶式的,老實說有時候不見得可以黏住。

今天閒來無事去逛逛HOLA,眼睛一亮!!這些吊架都很歐風,設計的好看( 跟我之前買的五金大賣場就是不一樣, 跟3M一成不變的造型也不一樣) 本來我對吸盤式的完全沒信心,後來問了站檯大姊,加上有另一個買過的客人飄過來...馬上被我抓來問:這真的可以吸住嗎?!!他說可以阿!很好用喔~

牆壁上吸滿了她們家的產品,我一個一個拔下來試試,果然超強力的!價格的確也不是普通的價錢啦XDDD 彩色吸盤大的290, 小的220, 鍋蓋架1180, 紙巾架1680...吸盤有各種顏色還有電鍍的可以選,但是電鍍的比較貴要390,所以我還是選了彩色的,根據不同荷重有大有小,牆上這些大的荷重是6公斤,小的荷重是4公斤

但是想到可以把大家都乖乖的排排站好,我一口氣還是拎了這些東西回家,火速把這些全部組裝好!!

喔~~我心愛的寶迪鍋們 (某一隻是偽裝的,它是玉子燒鍋XDDD)

nEO_IMG_DSC08368    

我的紙巾/鍋蓋們再也不用塞隙縫,難拿又生灰塵,而且架起來後非常好看!!(自認為)

nEO_IMG_DSC08367  

聽說這是台灣的牌子,也是台灣製,只是十幾年來一直都外銷。

老實說,這些錢當然都可以再買一個廚具櫃了,但是廚房空間有限,我也不想再買一個櫃子壓縮房子的空間感,櫃子其實很占空間阿~~~

真的滿意度很高~~~廚具控的好幫手,看來可以慢慢的來吊滿整面牆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