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看一本書, 可以知道這個作者花了多少時間寫的; 精彩的程度, 一目瞭然.

我的家庭也是讀書最大, 不要做夢, 不要其它的小說漫畫...我選擇了三類組是因為老師說女生念理科不好, 我念了工程是因為我想要賺錢, 工程師薪水好像比較高.

我的家人也是在你提出任何想法之後, 會大笑說: 不可能...一度我很傷心, 覺得他們一點都不挺我, 不是我家人. 後來我了解了這只是一種社會現象, 大家習慣沒有信心, 習慣了妥協.

就像秘密這本書, 你可以認為信念都是屁; 但是我選擇相信: 只要我夠想要, 夠hungry, 這都會是我的.

每天跑步的時候, 都幻想有一天我會是超級業務, 我會幫助身邊的每個人, 我會帶給大家很多的快樂....

我沒有想要回到過去, 因為我每天比昨天更快樂; 我沒有後悔, 因為做錯的事情都會成為我的學習....加油!!!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55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