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案子, 剛開始的時候很急件, 甚麼都要我們馬上生出來....要知道日本人的時間是做工藝品的, so....

總之各方努力之下, 我喬我喬我喬, 終於喬好了設備與原廠, 要幫客戶做demo

然後.....客戶一通電話來說他們現在對別的材料比較有興趣, 現行的設備就可以做, 我們這邊就先緩緩...連片子都沒有要給我們. 瞬間我真得很想罵髒話, 耳朵一定要這麼硬? 你都知道別家都是用我們的材料了, 你還是硬要試別的....

沮喪到不行的我, 在辦公室都快要尖叫了  (想大搖客戶肩膀順便甩他兩巴掌) 然後星期三放假, 日本那邊打電話來剛好吵醒我, 就順便把這件事情跟日本講...日本那邊也只能說: 是這樣嗎? (嘆)

昨天跑了一整天的客戶, 一邊想著難道要這樣就停在這裡嗎?? 我們這麼多的努力真的都是屁? 今天早上我把想要談的點寫下來, 直接就打電話給工程經理, 把我們的立場, 他們的立場一起講出來. 然後, 他認同我的想法, 答應我今天可以去拿片子了!!!!! 掛上電話的瞬間馬上想大叫!! 我成功了~~阿木~~~(好啦! 東西還沒有賣進去) 剛剛去拿片子的時候, 工程師笑著跟我說: 唷~你都搞定我老闆了, 片子是你們家分一片囉~~當場我很想搖尾巴...呵呵呵~~

比起很多大頭, 我知道這只是小case, 但是對我來說, 我終於知道甚麼叫做積極的業務, 盡自己所有的努力去爭取, 不行才能放棄.

我還只是個看盡工程師臉色的小業務, 但是我會更加油的!!! 即便你覺得我有點煩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