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真的超痛苦,霹靂無敵痛苦,懷疑起自己那種痛苦。

這些困擾我曾經想過離職,逃避挑戰,覺得自己吃力不討好....但是在這兩週每天連續的跑步下,我終於又得回自己的正面循環。就是我更努力更積極,上緊發條提前去完成該完成的事情,做到不要讓老闆釘。

前兩週去一個重要的客戶那,這個客戶在工程方面也是硬底子出身,的確在剛開始很瞧不起業務人員。慢慢的我在他眼中以及說話的感覺到認同,非常的開心。

昨天,我老闆對我說:你的簡報內容跟Presentation都做得很好。工作上也進步很多,跟以前差很多。曾經每週都被釘的滿頭包,恨透週會的我也有今天,老實說開心得不得了。我的內心知道,自己跨過了那個檻,已經在另一個層次上了。跨過那個檻的時候不會有明顯的感覺,而是有一天發覺自己已經是跨越了的狀態,然後發現又可以繼續向前奔跑,真好。

老實說,一個人去環島後,我不覺得自己改變了甚麼,不覺得自己成長了甚麼,純粹因為流浪了一個月而開心。但是現在回頭看,我開始漸漸的有了勇氣,再重新改變,再迎接挑戰。感謝老哥的幫忙,教我補胎換胎,告訴我換胎最重要的是躲太陽!!(大太陽下換胎換完也中暑了,那還騎個屁)感謝阿林支持我鼓勵我,讓我邊準備邊擔心的上路去....

最近喜歡跑步,很多人聽音樂,我最喜歡放很空跑步。剛開始會想想日文句型跟文法,後來發現放空跑有一種很爽的感覺。跟當年去環島一樣,感覺不用看時間,甚麼都不做,一心一意的讓身體慢慢的動。能夠重新愛上運動的感覺真好,能夠解壓回到正面循環更好~

親愛的大家不用為我擔心,我又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