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相信自己只要方向是對的,雖然有高低起伏,但是整體還是會朝著越來越幸福的生活前進。

只是這個月不知道為甚麼,Blue了太久....><"

每兩三天就哭,不然就吵著不想工作了( 阿林說養我太貴了, 沒辦法喔~~!)他每天每天勸我,這些都會過去的,有一天我會更強壯更練達,一定會過得更幸福的。

理智上知道,情感上做不到,也就是所謂的沒辦法看開...我知道是因為我太貪心,我知道是因為我想太多,我知道是因為很多時候我還努力的不夠.....

再怎麼知道,也跨不過情感上的:我好可憐,大家都討厭我,老闆都刁難我...balabala

 

今天又再度去拜訪台北的客人,回程時間很長,我想了很多。如果上天給我挫折是為了要我做一些課題,那我來想想:

1. 客人不喜歡我,是不是因為我的態度還是不夠好?是不是因為我不夠真心為他著想?是不是我不夠傾聽?

2. 老闆不喜歡我,是不是因為我不夠用功?我不夠努力?我太早放棄?

3. 覺得沒有朋友,是不是因為我不夠常連絡?是不是因為我把自己藏的太好?

想開了之後,豁然開朗。感謝各路好友的關心,我會持續朝著夢想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