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晚上喝了咖啡, 大概是太冷整天沒出門, 大概是今天沒運動....

總之就是失眠了

前陣子阿林的姑姑很感慨的寫了被誤解之類的心得, 看了我也覺得眼淚很想滴下來...有時候很想大喊, 把心裡的話都仔細的說明一次, 但是馬上又冷靜的想說: 沒有人會聽, 算了.

抱著這種心酸的心過了這禮拜, 妳們覺得怎樣就怎樣吧! 每個人認識的, 都是你的認知, 不是真正的那個人...我終於理解這件事.

學長說: 人生是很公平的, 你得到甚麼就必須付出其他...沒有命好這件事

如果說人生是不斷的在尋找以及得到平衡, 再付出與收穫之間得到平衡, 那我期待自己能夠享受這個當下

 

日檢沒有信心, 不過先報了再說, 因為至少這個報名費, 可以催促我發狠念上三個月的日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