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寫反省文了, 要寫的第一篇就是關於我的財務狀況...雖不至於到捉襟見肘,無以繼日,但是亂吃亂花錢的習慣是一定要改掉的,因為這兩年換工作,沒有穩定的年終,加上這兩年的吃喝玩樂太開心,到了庫存水位announce的程度...如果我的存摺有燈,應該早就逼逼逼超級大聲的叫了
昨天收到暫停第一季季獎金這件事情,整個人氣炸了...氣了半小時之後告訴自己,公司總會有高朝低潮,不可能每次換工作都挑中一間一直在巔峰的公司( 這種公司我也進不去阿!) 比起當年進入LCD產業,接著只有往下沒有往上來的好. 但即便是這樣,當年蘭姐,開怡,馬克給我的觀念,讓我受用至今...
所以我不斷告訴自己:不要短視近利

但心情哪有這麼快就調適好的,還是覺得很悶,加上又不能大吃大喝也不能買東西,因為這兩個動作會造成惡性循環.就覺得更悶了阿阿阿阿~~~!
阿林默默的說了一句:由奢入儉難. 因為前一年我都過太爽了>"< 所以現在的日子覺得額外難過,工作的挑戰也不是我隨手就有辦法解決的....

不過今年我還是要迎接兩份期許: 讓自己過得快樂不再是花錢買快樂, 還有工作上要更得心應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