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Andy問了我自助旅行的事情, 回來翻翻自己的遊記...一看! 乖乖的, 我的黑皮日誌都好認真更新, 難道滿腦子只有玩就要被發現了嗎? 翻一翻幸好工作心得也持續有在更新, 不然我就要慚愧得咬蛇自盡了...(蛇是無辜的....)

未命名  

看來我最care的還是這兩件事情: 賺錢跟玩樂 XDDD 

讀書心得的話, 小說就都po在FB上面了, 因為看小說都圖個暢快, 沒有太多深沉的想法...很有深度的書進度都頗慢, 所以也沒啥要說 (偷懶還敢講) 以前熱愛寫食記, 現在太多人寫廣告文大家有得看就好我也懶得寫了....@@ 事實上是喜歡的店不希望每次去都吃不到阿阿阿阿....更慘的是有得好店越多人就爛得越快, 食記反而害了不少人@@  那a安ㄋㄟ

想來想去, 會分享歡樂分享愛的遊記就無傷大雅還可以做個參考. 工作日記則是沒事靠夭有事激勵自己, 所以也就一路走來了...

哈哈  (乾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