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年底, 還是也是跟阿林有關, 工作上的事情, 默默的失去衝勁. 只期待我要去旅遊...

阿林就更慘, 產業眼看著要變成慘業, 一點都沒有穩定的感覺, 也不知道要為何而戰...

剛剛開週會, 大老闆每雙週都要看我們的拜訪紀錄跟行程, 還要規定拜訪的次數. 老實說我覺得業務被當作是工程師這樣來review, 真的蠻無力的, 感覺公司很不信任大家.雖然老闆說訂單要跟出差的次數做一個連結, 但是未來有潛力的客戶不跑嗎? 訂單金額小就真的不跑嗎? 現在這樣規定, 我真的不信這麼多的業務, 你可以一條一條view到什麼時候, 最後也不過就是形式了吧?! 會混的業務還是會混阿! 很多規定就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不如不要規定了..(是這樣說嗎?) 還是說蘿蔔準備的夠大根, 各家獵狗都會勇往直前的....畢竟會當業務多少就是有這麼點個性阿!

我實在不應該了解太多的...Karen每次都說我會離開默X就是因為知道太多, 哈哈哈哈!! 在這裡我努力把眼光放在經營自己的人脈, 交交朋友, 不要去了解每間公司自己的問題. 對政治裝傻放空, 對客戶全力以赴...

夢想真的會實現嗎? 還是應該要認命自己其實也不過就這樣, 傻傻的努力著就好, 不要去期待?

累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