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的確波動很大, 一來是掉單了, 顯而易見的工作壓力會到來. 二來是更看清楚一些的事實.

今天在FB上寫了:

大家不用擔心...(昨天一po, 今天好多關心的訊息)

我只是一時的情緒轉不過來
這樣那樣都有人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沒有誰非誰不可
重點是自己怎麼想這些事情, 與其說是看開, 不如說我從理智上的了解到情感上的感受到.....

謝謝你們的愛
謝謝學長
我不是想太多, 只是之前想太少了 : )

打電話給學長,學長叫我不管是什麼都不要想太多,其實只是我之前把情況想得太樂觀,現實總是很嚴峻的。最近認識一個朋友,她的狀況跟我以前有點像,忍不住聊了起來提醒她,也忍不住想起:如果當年我沒有這樣毫無保留的犧牲自己,是不是今天不會有這麼多的眼淚?覺得很傷心,而且替自己很不值得,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想要對那個我道歉。

其實我是很討厭人家的小動作的,用這樣用那樣證明什麼,或是希望我不要知道什麼....知道了之後徒增難過阿~

我不是不會做小動作,而是這種大剌剌的個性,做了自己也沒辦法完美的收尾,與其被發現了之後被討厭,不如就直接拒絕然後被討厭來的好。

最近就讓我一個人好好的大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