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年底了, 要說新希望沒有(畢竟不管是甚麼, 都還是要自己努力來的)
只想要寫一封信給你

有時候你會覺得我好懶好宅, 只想窩在家都沒認真在聯絡
老實說大部分的時候我是因為害羞...

畢竟已經離開了跟你密切交集的生活圈,
光是想要聊什麼我就覺得有點害羞....抱怨現在的工作也不對, 我不喜歡抱怨.
準備要跨年了, 大家揪團開趴, 我只想到你們, 想到曾經一起笑到彎了腰的你們

抱歉我最近真的有點down, 網誌沒認真的更新, 太多心事放不下
抱歉我沒有扮好開心果的角色cheer up大家
還是說我已經不是你們認識的那樣子了, 我也無法回答
只記得我笑得很開的樣子好嗎?
只記得我愛講黃色笑話的樣子可以嗎?

無法回到過去這件事情讓我放不下
太多的轉變讓我也放不下

我還在努力中:)

克小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