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發現自己的點,例如這個假瀟灑真龜毛。

每次出差,我都是林林總總帶上一堆,不見得會擦也不見得會用,帶著總是安心。天知道我出差的地方只是台南,不是非洲XDDD

本來以為大包包很帥氣,現在轉性了討厭每天海底撈針的感覺,開始尋找小包;這才無奈的發現,原來我的東西裝不下一個小包><"  認真的反省了一下:口紅加唇蜜帶了四隻在身上幹嘛?胃藥雖然有需要但是其實我很久沒胃痛了。筆記本公私事加起來三本,還大小不一哩....@@筆袋一包裡面至少將近10支筆,可是我畢業很久了耶....名片本....好吧! 一定要帶. 默默的進行包包大瘦身後,大概可以裝進一個中包,開心的買了中包後開始背出門。

雖然我離真正的灑脫與勇氣還有一段,但是有稍微邁進一點,對吧?!:)

 

接下來要改進的,就是我的態度還不夠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