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好久沒寫了, 其實日子還是繼續, 只是想說的事情越來越少( 不是事情越來少..)今天感冒窩在家, 趁機來寫一寫日記.

開始慢慢了解,很多事很多人這樣說那樣說,都是夾雜著某些私心與不愉快,以前會很在意這些論點而忿忿不平,現在可以了解也就放過自己。

畢竟人生太忙了,想騎單車想去旅行,想放空想學語言...唯一就是沒有時間去解釋這些。

日久見人心,你的付出會有人懂得,不必遵照那些規則,也是好結果的。

 

工作上,也開始努力盡量在最短時間內摸透各種產品,學著處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學著掉單要如何止血,學著把各種訊息判斷清楚....

沉澱後許多事情都更明白,未來的樣子也更清楚,我還是滿足於現在的狀況:)

 

昨天看了湊佳苗另一本小說"境遇"    [我們之所以會成為好朋友,是因為境遇相同的關係嗎?]

這個副標題吸引我很久,想了解好朋友之間那些微妙的感覺。但是老實說,結局不算意外,兩個主角的內心戲也不夠多。不知道為甚麼,很多新人如果第一部作品就得到眾多注目,後續的作品便難以突破。

加油阿!這位筆法特殊而且有著細膩心思的作家:)

就像侯文詠說的,爛書永遠比好書多,為甚麼我們還是持續想要看書?因為看到一本好書的興奮感可以維持很久,這就是一種癮頭XDD  情願去踩很多地雷也不想放棄的癮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