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一些事情睡不著,連帶影響了今天。(工作到是還好,因為工作的時候基本上我都很high,火力全開不太會Down)

原因就只是因為開車的時候跟老公吵架,然後因為老公很白目回來又繼續跟我婆婆說...其中內心的小劇場就不需要在這裡講出來,只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又讓我想到傷心處

 

覺得沮喪是因為認知到自己很多時候都很愛批評,愛說教,喜歡告訴別人怎麼做是對的,宣揚自己的價值觀。

但是快樂不是只有一種方法,人生也不是只有一個模式,一直重複上述的情境,只會讓我的小孩變成我這樣...老實說,一點都不好。非常不好。怎麼想都不好...

所以我就想來想去想到兩點多,導致今天晨泳又翹課XD

 

徹底自我否定的戲碼大概幾個月我就會上演一次,就先靜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