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上聽說颱風要來個回馬槍,加上很擔心相機很早就掛點,我期待的熱氣球完全拍不到,很早就心情悶悶的睡去。

早上四點我們就起床,四點半就出門前往鹿野,打算八九點回來再吃早餐兼補眠。一路上幾乎沒車,一邊想著該不會取消只有我們不知道吧?!還是我們走錯路了呢?!開到鹿野高台上,才看見零星的幾台車。停好車就衝去排隊,一顆球都沒有充起來,緊張...拿到後補票36~39號,聽說前一百名都有機會搭的到。更神奇的是,還可以遇到同事,GOD!!

nEO_IMG_DSC04913  

nEO_IMG_DSC04914  

接著就是熱汽球的充氣秀。(有同事就是只看到充氣秀,然後天候不佳球也沒升上去,超殘念!!)熱氣球必須風不大,太陽也不大的天氣最好...很嚴苛>"<一邊充氣會一邊放幾顆小小的氣球上去,確認小氣球是不是可以穩定緩慢的上升來判斷氣流是不是適合熱汽球。這時候每顆汽球看起來都好小喔...

nEO_IMG_DSC04915  

陸陸續續充起來,好大!!開始緩慢上升

nEO_IMG_DSC04928  

nEO_IMG_DSC04934

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感動,擔心了一個星期,結果我們還是很幸福的看到了熱汽球~~ 

nEO_IMG_DSC04951  

我們還買到票了!!嘿嘿嘿....現場人真的很少,而且因為上週颱風要走不走的,已經停飛一個星期了...我們真的好Lucky!

nEO_IMG_DSC04956  

天氣真的很舒服,到處走走拍拍好開心,還有剩下這麼多電力我好欣慰喔 T^T 嗚嗚嗚...害我前一天晚上好難過

我們搭乘的熱氣球是繫留球,也就是說不會飛走的,原地升降。有幾顆自由球會飛走,這也是表演的一環。

nEO_IMG_DSC05010  

nEO_IMG_DSC04948

明年會開放搭乘自由球~~(最左邊那顆)

nEO_IMG_DSC05024  

要搭乘啦!!好開心喔~

  nEO_IMG_DSC04974 

因為有重量的問題,所以籃子是進去一個人才能再出來一個人。飛上去了!有好幾張腿軟的相片在我的手機裡,阿軒幫我們拍的。(一次只能坐三個,所以他去跟另外兩個ㄇㄟㄇㄟ搭熱汽球,嘖!)

飛行員教我們這樣拍,但是其實我跟Amanda一直尖叫

nEO_IMG_DSC04989  

笑的很勉強>"<

nEO_IMG_DSC04993 

因為好高阿阿阿阿阿~~~~

nEO_IMG_DSC04987 

媽媽咪呀~~

nEO_IMG_DSC04985  

驚魂未定之餘,衝去幫阿軒拍,然後跟他說其實有點腿軟XDDD

nEO_IMG_DSC05006 

但是阿軒那籃全部都是女生,所以他有撐住場面,哈哈哈!!

nEO_IMG_DSC05004

總共有六顆,真的是一種視覺享受。我的相機也在此時掛點,好乖!辛苦你了...

2    

回去池畔驛站吃早餐,跟賴老師還有師母小小的聊一下天,師母說他們聽孟臻說過我很多次了....真害羞>////<

本來預計去孟臻家吃午餐(訂餐都訂好了),因為眼看著上山看金針花時間來不及,而且六十石山封了,太麻里離我們太遠。孟臻打電話來建議我們去喝咖啡就好,上赤科山吃午餐看金針花,這樣就不會錯過了。真的是很感動,一個朋友這樣替你著想,孟臻我好愛你喔!!(告白藏在這裡XDD)

接下來是用Amanda的相機拍的,Amanda看到照片還說: 跟你的相機拍起來沒有差很多耶!!  = =+其實我是覺得差很多啦...這是加蜜園附近的一片金針花,很漂亮^^加蜜園的餐很好吃,全部都是金針花料理:)

3  

吃完問老闆哪裡花最多,老闆說剛剛旁邊的那片,還有小瑞士。

nEO_IMG_金針花 (15)

nEO_IMG_金針花 (19)

nEO_IMG_金針花 (27)    

接著去小瑞士,天阿!!兩邊都是花超大一片,而且停在路邊就可以拍了

nEO_IMG_金針花 (35)  

以下照片請不要問為甚麼他們要假裝慢跑比賽....

nEO_IMG_金針花 (33)

nEO_IMG_金針花 (34)

 還有石階可以走上去照相,想必老闆應該是花被踩怕了...>"< Sorry!!

nEO_IMG_金針花 (41)     

 

 

 

 nEO_IMG_金針花 (38)

這邊的花,都被採收了,只留下最頂上面那朵讓蝴蝶授粉。不過阿素說,他之前去太麻里,採收就會全部收光光??@@

nEO_IMG_金針花 (12)  

感謝辛勞的農夫,這些花不但好看,也超美味的!

大約兩點下山,一路往蘇花開過去,我繼續睡死過去...到南方澳大家都累癱了,跑去吃個海鮮再繼續。一路上看著南方澳的漁船燈光點點,默默的想:要上班了T^T   可以再玩一個星期嗎?

隨心所欲的玩,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花東真的好棒! 台灣真的好美, 每一季都要旅遊喔^^ 一路上想起去年我還在環島,路上那些幫助過我的每個人,幫我加油打氣的每個人,從環島,換新工作,搞家庭革命,又換新工作...一路上都走得戰戰兢兢,縱然有快樂的感覺出現,也會忍不住去想這會不會只是曾經。

改變很容易讓人害怕,即便理性上認為是正確的,還是很多次害怕到不知所措。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情,改變了好多,發現了很多愛我的人就在身邊而已。我是個很幸運而且幸福的人以後也要努力讓身邊的人感到幸福:)

 

 

 

創作者介紹

克小爾的Blog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NDRAHO
  • 我比較好奇的是:
    1. 這些傻事都是誰想出來的?
    猜想應該是阿林這傻孩子吧 : )
    2. 有兩個人在照相, 應該是照後面的金針花(吧)
      還是他們對兩個阿宅慢跑比賽有興趣 (嘖嘖)
  • summerher
  • 1.你猜對了
    2.當然阿X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