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接到老闆的APP, 副總要一份報告, 明天要給. 看了一下老板轉寄的信, 發現這份報告是產業分析( 也就是說寫上五六個小時差不多)

三點半跑完客戶後, 開始狂打電話問相關資訊, 然後回來後開始查資料, 六點多衝去上日文課.

現在我手上有滿手的資料待消化, 然後等等要來寫報告, 大概三個小時多可以寫好交出去給我老闆明天給副總.

為甚麼明知道要熬夜寫報告還是要去上日文課? 因為報告是公司的, 日文能力是我自己的, 上了課學好日文才對得起自己, 交出報告對得起老闆.

不過上課上到頭暈度估, 老師我對不起你>"<

 

六月份FPD show, 七月份原廠過來全台巡迴, 八月份要準備該死的半導體展, 九月份要半導體展= =+

我的熱氣球節, 就這樣又默默的過去了~~

等我再上手一些, 應該就會好一些(吧?!)

晚安! 我要寫報告去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