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明顯的我跟阿林都進化了 (從皮卡丘變成雷丘?@@) 阿林是連續被電了一年多以來, 增加抗壓性而且願意面對應該要增加的報告技巧.

我則是徹底的改變對工作的積極度, 如果說在M是3, 光洋是5, 現在就是火力開到7. 不管是語言能力, 產品/產業的了解程度, 或是打扮, 都很積極的想要改變. 到一個我老闆叫我再慢一點的程度...最近很瘋的每週三上英文課, 週四上日文課, 希望我的語言能力可以齊頭並進XD
好吧! 我承認最近的確是有點貪心...連下班後都想要來個清爽的便當隔天帶去午餐,導致我每天都忙到有點像神經病...下週先來暫停一下便當週好了.

果然買到手的書都不太會去翻, 因為租書店有還書期, 所以都會趕快看. 結果目前我的書架上還有三本厚的冰與火之歌, 一本曝光聖經(是DSLR曝光,不是女明星曝光),兩本關於心靈成長的, 還有兩本關於銷售力的. 而我每天滿腦子都是做便當, 阿阿阿~~~XD

今年小業務的新課題就是如何在做每件事情之前都先想想, 我的D3破關一次了, 該恢復讀書習慣了. 到年底之前的紀律是一週一篇讀書心得( 同一本書不同章節也可以, 強制要念完一本書壓力太大)
人生最討厭的事情, 就是明知道缺點在那裏, 還又硬生生的犯了一模一樣的錯誤, 我好想抱頭大叫阿~~

同時進行幾件事情並不困難, 只要朝著自己所想的目標, 拼圖就會拼起來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