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邁入第八年,我終於又可以寫出這句話: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努力的這條路有人陪伴真好。


在我第一份工作,每天做到很晚,下班後還又跟著大家黏TT去吃消夜幹譙一下再回宿舍睡覺,大家了解你的付出,然後有志一同。
新工作on board了一個月,平均每個星期至少大家去斑馬吃吃喝喝一次,假日至少把我老闆挖出來做Presentation一次(當然是我Present)。這樣的生活我很enjoy...
上班精實而且充滿活力, 然後準時下班, oh YA~


這是最近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找回工作的樂趣與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