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要離開公司, 就很捨不得客人( 沒錯!!同事還好XD...) 很多客人即便知道我是菜鳥, 甚麼事情都要記下來回去廠內問才知道, 都還是很有耐心等我處理.

當然不乏一點小事就會把你洗臉的客人, 但是八成的客人都在熟悉之後很罩我:) 依依不捨的去吃了飯聊了天道別.甚至有些客人成了好朋友, 想要揪來我們家玩耍, 或是跟他交關買個東西.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愛交朋友的個性XDD

放假的這三天, 西市買駿馬, 東市買鞍辔的把生活上一些不方便的瑣事都一併處理, 跑銀行, 昨天還鼓起勇氣去弄了牙齒. (結果我又要花一萬五>"<)

在牙醫診所一樣緊張的哼哼叫, 隔壁的一個小男生哭的超大聲. 醫生把我處理到一段落後, 讓我起來漱口, 忍不住含著眼淚跟醫生說: 其實我也很想哭, 但是太丟臉了阿~~

醫生每次都會說: 放輕鬆~~哪有辦法放輕鬆呢>"<  今年的人生新目標就是定期檢查牙齒!!!  沒錯!我都沒在定期檢查, 等到會痛了才去看, 所以幾乎每次去就是花大錢做牙套打鋼釘>"<  嗚嗚嗚.....

這兩天在家, 每天都呈現一直睡的狀態, 可以想睡就躺回去床上睡, 實在是太爽了阿!!壓力大的時候覺得身心俱疲, 這時候我會只想要睡覺, 好好的睡上一場, 醒來後神清氣爽又是一條好漢, 感覺任何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 哈哈~~

下午要去搭飛機囉:)  要出去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