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去寫週報的我,不去算下個月的出貨量而選擇了上來靠腰一下。

身邊的好朋友,一個一個的陷入了恐慌。

擔心存款不夠,

擔心能力不足,

擔心是不是過去都白努力了,

擔心是不是以後都要自己一個人...

每一天每一天,看著那些優渥的生活離自己越來越遠就算了,還覺得手頭越來越緊。壓力很大想去逛街吃大餐,想到這樣又會讓小朋友飛掉又卻步,沒有辦法很輕易的放鬆,做甚麼事情都畏畏縮縮。

為甚麼好運總是在別人身上?為甚麼能力沒辦法受到肯定?為甚麼有人還可以為了那些無聊的事情沾沾自喜?...

30歲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怎麼會讓每個人都害怕,覺得非得有改變不可,到了已經豁出去的地步。這是一種跟更年期一樣的症頭嗎?

 

每天在沮喪之餘告訴自己:不要當個剩下抱怨的人!不管是客人、工作、家庭,都讓我只剩下抱怨,不應該讓自己的人生活成這樣。我只想要兩種人生:要就變成事業成功,樂在工作的人;或是每天開心過生活的人。絕對不要是滿口懷才不遇,擺老摸魚的人,這樣太痛苦!

放開對欲望的執著,轉成對成長的執著,得到真正的快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