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毫不戀棧的離職後,直接先流浪環島先,現在想想好像少了那麼一點大腦?

當初有考慮到換工作勢必會遇到困難,也許不會很順利,也許會balabala...但是人果然年紀越大越沒有彈性,我已經快要回想不起那時候的勇氣,只知道很疲倦只想要過一天算一天。

工作壓力越大,越卯起來每天煮煮煮,果醬、麵包、異國料理全部輪番上陣,最近看深夜食堂,新歡是日本家庭料理。更神奇的是,當花越多時間越多錢在廚房,花在買衣服跟鞋子的錢也就變少了,不過我看阿林要變胖了XDDD

 

今天本來也是預計要騎上去宇老,騎不到1/3就想著以後要放棄騎腳踏車了,為甚麼人生要這麼辛苦呢?為甚麼要勉強自己呢?騎腳踏車的目的在哪裡呢?

是不是其實我也沒想像中的耐操,所以才會覺得累覺得受不了?陸陸續續的去面試,也面試到跟前公司很像外商,又沒有勇氣回去過那種生活不保證自己不會後悔,但是踏出去之後又不斷的哀哀叫...好矛盾的人生.

對了!我去面試SGS,外商的英文反而考的很簡單實用,我考了A. 台商考到一個爆難是為了甚麼? 尤其是國內業務,你說說台灣客戶哪間全說英文的阿!((指戳太陽穴

 

跑客戶其實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交換一些資訊,有一些看上眼的工程師想要當做好朋友,就會邀來家裡坐坐,或是約出去吃飯,這大概就是另類的收穫吧:)可以學習的事情,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