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富含情緒性字眼,不想當我的垃圾桶的就不用點進來了。抱歉>"<

 

 

 

又到了抱怨工作的時候,每天都在幹譙老闆跟公司這種生活很辛苦,幹譙後還被同事爆料有這麼心酸的嗎?

真的客人在怎樣都不會對我這麼壞,同事心機好多。

明後天兩個整天都要跟大師兄去出差,然後經理還排好了他要去找朋友聚餐。你他馬的聚餐還約在中壢,然後哩?能把你丟了就跑嗎?(翻白眼戳爆老闆的大腦!!--->可以這樣就好了啦 哼哼)還不是就要陪吃飯陪笑陪放空,吃完後再把老闆放回去竹南,然後再開回竹北。

懂不懂甚麼叫作尊重你的員工阿?!每次在那裏請大家吃飯喝飲料,大家還是一樣賭爛你的,懂不懂阿!

如果說要上來出差的確是很無聊,就可以叫我晚上排一下大家吃個飯聊聊,也可以找個地方喝咖啡看風景;這跟你找你的朋友,然後大家去陪吃飯差很多好嗎?!跟你朋友炫耀你們家業務還要乖乖跟狗一樣在這裡陪你們吃完飯然後載你回去嗎?

多虧了這個老闆,老娘現在對於進修非常的積極,再也不說不想學懶的學這種廢話了,就是為了遇到你這種人的時候有本錢閃快一點!

現在正在找工作,期待可以找到新工作;現在不敢急也不敢一心一意丟某間公司了,看起來好的不見得就真的好...

ps.心情很糟  每天過的很生氣, FB又不能發洩了, 看Blog的朋友就多多包涵或是最近先跳過這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