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個天暖花開的日子我去看了兩個醫生

皮膚科
我:整個皮膚都長小疹子很癢
醫生:這種皮膚一般只會在老人家身上看到耶!!
我:@@!!!
醫生:還有過敏兒
我:呼~~~

醫生:看你的病例你是過敏體質,冬天以後洗澡洗熱水就不要抹肥皂,沖一沖就好.要擦很油的凡士林來保護,不要擦嬰兒油,那不夠油. 以後還是會再復發,你現在才幾歲,以後怎麼辦呢?記得盡量不要洗太熱,然後不要用肥皂跟沐浴乳...

冬天請不要靠近我,因為我決定冬天都不洗澡了XDDD

牙醫

關於牙醫,我的心頭好是禾睦的呂醫師,但是由於他離職了,就變成我拖著牙痛也不要去看醫師的幫兇XDD  今天在被皮膚科醫師打擊之後回家,路過一家看起來還不賴的牙醫診所,進去就看到了呂醫師的名字高掛著看診,趕快預約了下午去看.

呂醫師:好久不見了!你的蛀牙越來越多

我:= =嗚嗚嗚嗚....(嘴巴張開無法反駁中>"<)

這年頭醫師講話都好狠,完全沒在留面子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