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3513  

 

很少食物我會很堅持的一直吃,就是個很善變的人。不知道從甚麼時候愛上了乾乾的外表又簡單的歐包,沒有餡料卻能夠單從咀嚼中得到神奇的香味,讓我再也無法回頭接受充滿奶油又蓬鬆的麵包。

歐包的人生如果有伴侶,那一定是充滿陽光美味的手工果醬,可惜阿林從孟臻那A來的果醬已經快要告鑿。剛好松露玫瑰最近都在做果醬,看起來簡單器具又不多,我也想來試試。

處理水果的過程本身很麻煩,但是煮果醬的過程是一種享受;不同於平日的廚房活動,沒有油煙跟噴濺,只有酸酸甜甜的味道瀰漫著,一小匙一小匙嘗試著甜味跟酸味,很享受:)

nEO_IMG_DSC03509  

煮好後需要常溫放置七天熟成,我有偷開嘗了一口好像太甜,決定根據大家的主意把它命名為:甜在心火辣美艷人妻果醬。((有沒有這麼不要臉XD

每天望著透明金黃色的玻璃瓶,期待它熟成的味道如外表一樣迷人,期待的過程太難熬,所以我又去買了特價的醜草莓,不可愛但是香氣不減,很適合把它也變成果醬收藏在瓶子內。

現在正在糖漬的過程,期待明天煮出香味:)

DSC03590  

最近的心情的確是不穩定,工作上覺得被擺了很多道,就像克里斯叔叔說的"業務這份工作很容易看出人性",因為有出貨的壓力,所以在出貨前夕被客戶狠狠的陰了( 我還是要再次說  韓國人一點商業道德都沒有)。car allowrance的也被取消了,讓我對公司無法信任而決定開啟履歷表;一度否定自己的努力跟貢獻,直到素素跟我說"每件事情都有他發生的原因才會發生",我想大概是老天爺提醒我該轉投資在別份工作上吧!幸運的是最近也有一些看起來還不錯的公司找上門,接著就是談看看了。

這一個月飽受皮膚養所苦,剛發作的兩週都沒有察覺嚴重性,上週狂抹藥轉好一些,這週大概是很想出去玩加上跟阿林相處也沒有很順利,所以又牙起來...明天真的該去看醫生了,身體很認真的在抗議了!!

龜龜毛毛不是我的調,不要想太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