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02.JPG  

要我說的話,週末最好的收心操就是煮一餐簡單又豐富的料理,傍晚一邊整理家事一邊準備晚餐,然後在客廳吃吃喝喝一邊讚嘆自己煮的真好吃...((太自戀XD

很適合做為一個有幸福感的收假.

炊飯這次用了無印良品的炊飯元素,貴三三的但是果然又香又好吃,這次用的是五菇炊飯。

滷味的食譜順便公開一下,因為好吃到素素馬上問我加了甚麼( 得意ing),醬油、米酒、糖、鹽、五香粉、花椒粉,份量全部都是隨意,覺得好吃就可以XD

麻油薑的食譜就點進去連結到松露玫瑰的做法,這樣的麻油煎起來特別香,可以存一些在冰箱裡冬天很好用:)

皮蛋豆腐跟炒大陸妹就不需要寫了,豆腐是因為買我們家附近的嘉鄉豆腐,又嫩又好吃。

全部做起來都很簡單,說穿了也一點難度都沒有,但是跟家人一起吃吃喝喝看電影,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