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工作了四個多月,開始慢慢適應這樣緊湊的生活,小心翼翼的不要踩到線。

這邊某些程度來說很像QQ,但是沒有到每天在那裏highlihgt來highlihgt去的誇張。做這份工作又想到了以前在QQ,怎麼想都覺得那份工作壓力好大,怎麼撐過兩年的自己都覺得神奇。但是再大的壓力一樣可以回家倒頭就睡,隔天專心的對付各部門還有機種的各式各樣issue。年輕時候很容易心無旁鶩的努力著,不會像現在會焦慮到睡不好。

這邊也很愛開會捅來捅去,好處是大老闆也超狠的,沒在捅輸的,所以我們這些業務才能夠在底下安穩的跑客戶。這就是我喜歡心機老闆的原因,一天到晚割地賠款哪個部門受的了...

最近因為正式接手了一個稍微大一點點的客戶,瞬間覺得每天都是這間客戶的事情,橋都橋不完...@@ 不過很明顯的我已經慢慢在習慣了:)

在變成supermen之前都會痛苦一段時間,看來我有機會變成超級業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