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素素一起在家看片,素素問我行理整理好了沒?我說我出發去台南之前,也就是一個星期前就整理好了,阿林今天才整理行李。

就聊到女生行李一定要提早整理這件事。

因為我們思考以下以件事情:要在幾天內用最少的衣服搭配出最好看又方便休閒的,還有要帶的保養品裝罐,要穿的衣服要提洗好摺起來,不然不小心穿了又要再出國之前洗帶出去...balabala..

出國對女生來說,衣服準備大概就需要這樣想很久,而且我今天還認真的穿搭了一下,確保帶去的上衣褲子都是搭配得起來的XD (我還是有認真veiw一下行程啦@@)

要帶阿林出國壓力真大...加油! 希望這次在旅途中不會吵架..

 

今天晚上租了一部好片[煞不住],片名跟DVD後面的簡介都很爛,但是很好看。整體來說是在講一件很大條的工安事件,不是那種歹徒跟英雄在火車上搏鬥的無聊片,而是貨真價實的動力計算要讓火車停下來。很熱血很好看!!

ps.阿林說香港旅行團的導遊不需要一般人,需要的是訓獸師,因為女生看到mall跟獵豹一樣撲上去,需要有人控制場面然後把大家拉回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