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update一下,不然某個喜歡留言說我壞話的人會撲空。

今天去拜訪某個關係很不好的客人,不過因為他們的物管人比較和善,所以先拉做我方細作。那個物管講了很多對方業務如何拉攏人心,聽得我羞愧不已,我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勤勞,甚至很多其實應該要主動下台南去學習的時候都因為不想開長途而沒去。

覺得不懂的事情太多,進步的太慢。

 

晚上跟阿林去看了鋼鐵擂台,以下心得沒有劇情透露:

老梗,但是好看的老梗。整部片的劇情大概看預告就全部都知道了,劇情一點深度也沒有,機器人混合拳擊,加上親情催化;前半部只有一點點笑點,但是還是無聊到我快要睡著了,厚半部則是非常精彩,雖然劇情都可以猜到,但是畢竟還是熱血沸騰,覺得非常過癮的一部片。

不值得花一張電影票去看,有點浪費,但是如果租片回來看則視聲光效果不夠,比較可惜;中肯的建議就是等二輪片:)這是一部非常適合看二輪片的好片!((這是讚還是貶?@@人生沒有絕對,大家就不要太計較了~~

姑奈...((電梯向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