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臉書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在一天之內我跟阿林都迅速的變更了自己的身分,講了這麼久終於變成美艷人妻XDDD

然後星期五忽然就變成很大一ㄊㄨㄚ,大家很嗨的來了一堆人吃飯,熱熱鬧鬧地過了一天.

星期六又揪一揪去日月潭,月潭人很少,潭上飄著霧氣超有fu(可惜沒帶相機)

星期日一路從台中到桃園大溪,當某人的催化劑,希望這兩位可以產生一些化學變化...>/////<

星期一的行程是跟老闆出差,先去龍科在一路開回台南,但是身為一個開車很遜的業務,回台南是我老闆開的車....回到台南後馬上進廠開會處理客人要來稽核的事情,稍微喘口氣就又去跟今天來稽核的客人吃晚餐...

只能用馬不停蹄來形容這四天

剛剛開車回來本來想說會很累,累到倒頭就睡,可是並沒有.習慣了不穩定也是一種穩定吧?

接下來的三天都要去新營陪客,星期四要一個人開車回新竹,星期五要去客戶那開會(供應商balabala會議)想想竟不覺得奔波了.

這幾天瘋狂收到大家的祝福還有很多貪財的小紅包,雖然我們一在地強調不收禮物跟禮金,不過我想這大概就跟金斧頭的故事一樣,最後仙女把三種斧頭都給我們帶回家了阿XDDDD

感恩啦!不管有沒有親口對我們說,或是很激動很開心在臉書上留言的朋友,我知道妳們都是愛我的,但是我真的死會了喔!啾咪~~~

 

ps.而且運氣很旺的買機票抽到演唱會的門票!只不過演唱會遠在南港而且又是非假日,所以這等好康已轉贈葉小紅賢伉儷啦!難得抽獎有抽中,撒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