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過敏,有累到恍神的感覺。吃甚麼都不太有胃口,只想要躲起來泡個溫泉。

這個星期要去試衣服順便整理頭毛

下周要去光科工廠實習,意味著這週又要開車下去,小藍年底破五千沒問題的>"<

下下週可以喘口氣

再下週就要登記,吃飯

然後就是happy time,可以去北海道囉~

但是很多事情都還沒做,照片還沒弄完;行程也只訂完了所有的機票跟飯店,更詳細的都還沒排;經濟上每個月現在都在捉襟見肘,新人期沒有車補只有油資實報實銷,但是下個月油資才會來阿@@

終於結婚這件事情往前滾動,有一種放心的感覺,但是連很簡單的挑衣服挑妝髮都還沒定案。工作上台南新竹跑來跑去,說不累是騙人的(什麼鳥新人訓,為了一天無聊的課程把北區的人叫下去)加上很多事情都要很小心的去揣摩上意,業務工作也很多很雜完全都不懂,整個又覺得有點負荷量過大了。不過看起來因為公司還在成長中,很多很多的東西其實都是灰色地帶,制度也不是已經很成熟,所以就變的更亂。

本來有點墮落的生活想要藉由運動開始紓壓,結果腳扭傷了(愛穿高跟鞋>"<)現在就只能盡量平底鞋讓他養傷,所以現在走大吃大喝紓壓路線(-->夭壽哩!)

以前做事情都習慣幫對方多做一點,但是現在連要顧好自己都有點手忙腳亂了。日文變成生活中唯一的慰藉,盡可能的每天念一點點,開車上下班聽個一小時,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學日文很執著(英文也這樣的話多益早就衝上八百了)

也許我不夠聰明不夠厲害,但是打死不退的韌性這點還堪稱沒問題。加油!!

 

=================================================

關於家裡事情的後續,老媽果然派老弟出來喬,一個晚上很努力的表達我們的想法給老弟了解,夾在中間也是為難他了。

老弟的立場就是不想要失去姊姊,表明了老爸老媽說可以重談,我們要怎樣都可以

我的原則很簡單,就是只想要登記(看來這應該不在老媽要怎樣的清單裡面)誰都不要在來搞我了!

老媽的行動其實很好解讀,先考慮到錢,沒有的話其次是面子;所有的話語跟摸頭都包裝著錢跟面子,識破後也就可以冷眼處理。到了這個年紀,忽然有個體悟,覺得人變得很好懂,只要一個人的所作所為才是他真實的內心,嘴巴上說的都只是種現象。體認後就不會被感情or花招牽著走,反而可以很簡單就看出每個人的目的,不會跟著團團轉也不會跟著緊張。

老爸則是很欠揍的灰色地帶,就像是人家要搶銀行他說好好好跟著去把風,被捕後很生氣說這樣做是不對的!讓人恨也不是愛也愛不下去。

=================================================

剛剛接到以前鄰居阿姨的電話,阿姨一樣很熱情的想要幫忙我們,約了這個週末吃晚餐,阿姨說可以聊聊擔心我們而已。講電話中我就忍不住又哭;我的人生中,大概是拿跟爸爸媽媽的緣分去換與其他人的緣分,才會出現這麼多朋友、貴人、疼我們的長輩,但是就是沒有被爸媽疼愛的命。

某方面覺得幸運,但是這個幸運總是讓我想到其他的而更加感傷。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