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89a2332d3dc59869473e7.jpg

9/30

待在湖口整個就是很free, 加上每天可以回家, 少了漂泊感多了穩定J

這邊的辦公室很單純, 我們家就我跟馬克, 加上實驗室全部都是博= =氣氛就比較類似以前在默克, 壓力也沒那麼大. 不過又換地點加上每天跟著跑客戶, 昨天體重硬生生地增加了一公斤多, 今天才驚覺已經三天沒有看到黃金先生了@@!!

辦公室有個油條的77年次底迪, 每天在那裏學姊學姊, 好想揍他喔!! (雖然我也念中央, 但是沒打算認你這個學弟)

 

太久沒有換工作(?)沒有當新人, 每天要記的事情很多, 要學的事情也很多, 忍不住覺得累了…

小藍明天要進廠保養了, 拿到車兩周已經破千了. 他身體很胎歌但是我打算繼續這樣當掩護色, 太乾淨就擺明著是新車容易被偷…

目前的工作型態還蠻喜歡的, 如果可以穩定跑客戶的話 (大概就這幾個月變動比較大@@), 下週也要加油!!!

===========================================================

9/29

照片目前還捨不得換掉,我就是喜歡娘的男生啦!!XD (被明洲說中了)

最近會變成忙碌的小蜜蜂,台南/湖口/中壢這三區輪著跑,順便兼跟著跑客戶.因為有兩周的工廠實習in中壢大江那邊,其間馬克跑客戶我要跟著去,然後還要回台南開月會...整個有累到>"<

等上軌道之後,就是可以穩定的在湖口,然後跑跑客戶了...公司的廠分這麼開要死阿= =  全部在一起不是很好?

湖口這邊夭壽偏僻的,我們離楊梅比離新豐近,所以中午就大家開車去楊梅吃飯.在湖口可以跟在馬克身邊,可以一次問很多很多問題,討論各種商業模式,努力吸收中:)

===========================================================

9/28  

我承認圖是來亂的,跟本篇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想要給身邊的好友一個hint,秘密中毒的人趕快找我聊天吧!不然很孤單溜~

今天早上上很無趣的公安課程,不管是哪間的公安課程果然都是很無趣...不過公司有在用的化學品實在是多多了,如果有在產線或是實驗室走跳真的要小心.下午去產線繼續看一下金屬的冷處理,多學多健康:)不過不管是以前當RD或是現在當業務,進產線一樣會被斜眼看"唷~你們也要來學習喔",身為其他單位並沒有甚麼錯,只是不管哪間公司的產線心態其實都很像(人很好但是眼很紅).

後來大家在刻金磚,閃亮亮實在是很讓人目不轉睛,十二公斤的金磚耶!看著就覺得開心了.中午不小心讓經理跟著大家一起吃午餐了,其實每個人都會怕耶!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被電過@@還有人很沒義氣的想烙跑,跟老闆吃飯不管哪間公司都是大家避之不及的.

等一下要開車回新竹囉!開心~接下來到下星期一都會在湖口上班,如果有要調到龍陽廠的話,會去青埔站,到時候就可以下班一起去大江吃晚餐啦~

剛剛開車回來,前一個小時覺得超級累的,精神甚至覺得有點渙散,晚上開內側車道會有一種一直要往左邊護欄撞上去的感覺....趕快又下西螺休息站吃個百頁豆腐(因為熱量很高,可以馬上補一下血糖)然後順手買了超高咖啡因的西雅圖咖啡,看到很多人買Airways順便也買了一包。

上路後,喔喔喔喔~~~果然有一種整個人都醒過來的感覺,一路開的很開心,Airways果然是運匠的好朋友,整個空氣流通大腦的感覺真好。一路上就很順暢的開回了竹北:)

妮小可,我可以一邊開車一邊喝咖啡了阿阿阿阿~~是不是有進步呢XDD

===========================================================

9/27

工廠實習果然比坐在位置上好玩多了:)

我出運啦!大師兄人很好,所以這周開始就會每個星期一二三在台南,四五在湖口.這樣的話就會把車放在竹北,然後把機車放在台南,搭火車就很方便溜~一邊跟著馬克學跑客人,一邊也做工廠實習:)

昨天跟書華聊過,書華很明確的講了他的底線是甚麼,一旦踩到就會被調走.不過底線就都很基本,不準推工作(敢說什麼你不要做你就死定了),不準搞小團體,不準違法,不要為了業績跟客人搞undertable,不要加班超過八點(這個我愛死了!)...重點在於身體健康安全(?)當然業績還是要達到...經理除了是個帥哥之外,是個很有原則但是也很好的人!

上星期五很悲情的塞車塞到了新市交流道想要搭和欣,萬萬沒想到就是沒有客運到新竹,更!只好把車又開到高鐵站,繼續奢侈的通勤,整個氣到快要昏倒了@@新竹人絕對不到台南唸書或工作就對了?....讓人匪夷所思阿~~

總之接下來要過著跑來跑去的生活了:)

終於有人找我定下午茶了(真的只有茶...)下午茶的重要性就是代表同事吃東西買東西會不會想起你,是上班族社交的其中一種,通常大家不會問男生(因為男生不會買)還有不會問討人厭的人,或是不熟的.剛剛訂了一杯五十嵐,我的眼淚都要滴下來了~

 

===========================================================

9/26

如果以前公司的團膳覺得不好吃,只能說這邊更糟糕了一點,所以大部分的業務同仁們都是開車出去吃的.但是因為我想睡午覺,所以都盡量在餐廳吃,不過人家叫還是要去,避免不合群XD

晚餐其實可以開車出去找吃的,又因為是我懶惰,所以就隨便喝個麥片打發,餓得就喝水;期望我回去後可以再瘦一點XD

說到這個,最近的日記很無趣,來講一下我的新室友好了.新室友是個大四的妹妹,明志大學的,因為總經理以前念這裡,為了回饋母校每年提供實習生的名額.這個年輕妹妹每天都大概一點進門,洗澡講電話睡覺.雖然作息跟我完全不同,但是幾乎是不會吵到我,早上他也睡到出門前五分鐘才起床,所以基本上一整天之內我們見面不到三十分鐘,聊大概兩句話:你起床了喔?我要出門了!(之類的)

昨天十一點半後到宿舍,終於看到她了,正在打電動@@好吧!我也年輕過,就安靜的各做各的事情.後來我繼續看電影,她去睡覺了,有幫我留一盞燈,我也戴上耳機.然後她躲在棉被講電話,講了半小時後我終於也要睡覺了,她就躲去廁所講,把燈也關了.

雖然生活完全不同,但是可以做到完全互不干擾的人真的很少,這個妹妹我要給她一個讚.想當初以前我就是因為在宿舍講電話講到被室友討厭的...(遙想白目的當年~~)

ps.昨天看了秘密花園,剛好講到一個明星忽然因為留言變得很不紅,他講了一段話:

因為待在山頂上太久了,所以都忘了當初是怎麼爬上去的.習慣了那樣的事物,懶惰了繼續努力,所以早就忘了要重新熟悉的那種感覺,還有適應這一些有多麼疲累.

與其去擔心自己是不是能夠做到,不如先盡了全力再說,剩下的就順應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