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一月一次review財務狀況的時候,比前幾個月都還要糟糕,大概是因為前幾個月很多暗帳我都沒有算到,或是把錢領出來繳款但是卻花掉了之類的....總之,又跑出一堆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的呆帳,奇蒙子非常差。

是不是應該要為了錢然後哪裡都不去呢?可是這樣悶在家裡心情更差,與其這樣我情願透支算了

嬌生慣養了阿...

討厭那些說要減肥但是卻一點也不減少吃喝的人->少在那裏幻想不用餓肚子不用運動就可以瘦下來,做夢啦!不要在我面前說你覺得自己胖,他馬的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胖,那你為什麼還敢吃下那些食物?!老時說你就是內心覺得也還好,覺得胖也沒關係反正我懶的打扮,反正我這樣不算真的胖。如果你真的討厭那些贅肉,你就會對入口的東西斤斤計較,你就會在跑步或是運動的時候,狠狠的幻想自己的肉一刀一刀被割下來不見。這就是我減肥時候的想法,對於身體結實的渴望比那些食物來的強烈而且有點變態的執著,我超愛美食,但是垃圾食物休想花到我任何的扣打。

討厭那些說想要進步但是連書都不看的人->滿口要增加自己的競爭力,要投入要改善,屁啦!

討厭那些愛找各式各樣藉口的人->沒時間沒辦法沒這沒那...

討厭那些愛比較愛幻想別人總是過的比自己好的人...->滿口你們這樣很好很認真,很爽很開心,別人在努力的時候你從來沒再看,只會覺得我們好像隨便努力一下就會有成果就可以怎樣...因為自己不去付出所以就忽略那一塊別人辛勤的部分吧?然後再比較為什麼我也這樣卻沒有像你們這樣好運?

也許我討厭的也包含自己,討厭自己對錢沒有辦法掌握得好,討厭自己在該盡全力的時候還是不夠努力,討厭自己不夠積極...

討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