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本來沒打算去看,因為在下孝連的時候是個成績很好個性很機車講話很尖酸又黑又醜的女國中生/高中生,所以基本上有朋友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更不用說要被人家暗戀,但是去看過的人都著魔似的跟我說超好看,在下腦波又很弱就想說好吧一定要去看...

這部片只能說70分,阿林看完也是覺得很好笑也很溫馨,但是沒有被感動到。倒是片頭的賽德克巴來的預告片讓我哭了一下,超熱血超感人T_T

有些鏡頭感覺得出來九把刀想要敘述些甚麼,但是沒有辦法很流暢的感覺到,甚至於會覺得稍微突兀了點。在高中的時候因為本人都只有念書,一點也感覺不到片中的熱血跟好玩的事情,但是看的時候的確是覺得很好笑,只是不會有共鳴。

反而是大學時代兩個人的曖昧情愫,一起出遊一起打打鬧鬧,就是說不出口我也喜歡你,我想要跟你在一起,這邊覺得很感動。年輕時候的愛戀,不需要考慮未來不需要考慮工作(甚至工作地點XD)只要喜歡就可以了,一直喜歡就可以了。在大一點,已經清醒到了解兩個人沒有辦法適合,但是因為曾經喜歡過,所以怎麼樣也不想跟你說現在有男朋友。

這是一部有笑但是沒有起共鳴的片,推薦給國高中時代有一群死黨,在這幾年內很認真的喜歡一個女生/男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