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期更新一下訊息,避免大家多方的擔心:)

====工作====

工作方面感謝Simon提供資訊跟諮詢,還有小素素、阿林、老姊...大家的打氣,終於達到後面三家公司都完封的目標,途中也是被電得很慘,甚至自我否定想說自己很差勁,不過大概這兩周就要去工作了,沒有異議的話,會選擇台南那間公司(絕對絕對不是Chisso,我職業道德很強烈的),不過是新竹區的業務

第一志願其實只給了口頭offer,沒有正式的通知,但是第二志願那邊明天就要報到了,所以打電話去說實話然後想要延期報到時間就被打槍了。打電話問了叔叔,叔叔說你就去上班一個禮拜就好了阿!反正還在試用期,更想去的那家也有籌碼可以談判。我第一次真正嘗到說實話是笨蛋的滋味,以前都很簡單就可以隱瞞自己的心思,現在大概是朝著陽光邁進,內心的陰暗面太少了,連謊話都說不出來。連談車子的時候,都被當做盤子,這對以前的我可是從來沒有的;我曾經很煩惱的跟阿林說,會不會就因為不夠陰險當不了業務?阿林說,光明磊落誠實的業務反而可以得到客戶的信任,生意才會好吧!?

是我們太天真?還是真的可以這樣?以後會慢慢知道

 

ps.我媽還擔心我以後做業務老公就會找小三,這個邏輯在哪裡?很多人在家顧的緊緊的還不是老公照樣出軌...

====單車====

參加一次比賽後可以體會到像老哥講的,這種比賽真的好好玩,即便無法完賽也是樂趣,而且可以遇到好多熱愛騎車的人,可以交朋友:)

本來因為找工作的不順跟懷疑,都在這次的活動中而一掃陰霾,很快的繼續走陽光路線,好解壓!回來後馬上又看了下一場賽事在哪,結果是洄瀾200k,好想去好想去...不過先到新公司報到後,看請假容不容易再說吧XD  因為這次是星期六早上午點開始騎,所以勢必星期五要請假出發了~希望新老闆可以體會到我熱血的心,給我假......

====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在我找工作的時候給予打氣,而且沒有給我壓力。在人生的途中有你們的祝福跟鼓勵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