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真得是這幾個月以來過的最糟糕得一個星期,一直面試一直面試,每天都覺得好累好可怕。加上最想要去的公司在星期五面試,所以每天都很煩惱,患得患失的結果就是星期五的Presentation做得爛死了,在台上被協理狂電了一個小時,還靠經理跟南區課長拼命打圓場,不然應該都被電到焦了。一路上在高鐵接駁車上都快要哭了,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搞不好進去了反而過得更不好,想想就算了,讓他留在美麗and恐怖的幻想中就好。

雖然都高鐵站的時候心情很差,不過看到伊蕾特不忘趕快買了一盒大家回去分著吃:)

星期六本來要把小折騎過去小軒軒家,不過太熱了,所以阿林就搖著屁股打電話跟小軒軒塞ㄋㄟ,問他願不願意來載我們?過程中我感覺到阿林對小軒軒有散發出愛的光波,小軒軒可能接收到不然就是覺得我們太煩了,所以就過來載我們。

跟小軒軒混在一起的好處是可以感覺到無敵陽光,因為江小軒本身對運動超極狂熱,以分類來說是S級妖怪,並不在我們常人的等級裡面。江小軒不管什麼運動都可以打進校隊,然後即使不是教練也差不多的那種程度......上上陽光海岸跳跳有氧這種事情我在江小軒面前根本不然拿出來講>"<哈哈哈~

 

未命名.png  

星期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去報到,拿紀念品跟號碼,號碼上有晶片會紀錄你的騎乘時間。(很想把我的號碼貼在江小軒的帽子上...)人超多的,感受到接下來的賽事一定是盛況空前:)

接著去18C巧克力工访,人太多所以吃了冰淇淋跟買生巧克力當伴手之外,也就默默的回去了。一整天都在認真的討論到底要帶多少補給品,參加人數多少,第一補給站還有第二補給站等等...第二補給站有關門時間,所以第一關太晚的話就等於連殘念都掰掰了。江小軒一路羨慕阿林還可以帶我一起比賽我們繼續閃死他好了,去年我還是在北投看他們去比賽,然後自己泡溫泉的爽組,今年就不自量力的去湊熱鬧了XDDD

晚上江小軒還帶我們去採買補給品,逛夜市聊天,結果就是要睡著的時候某位仁兄打電話喋喋不休,憤而關手機之後那位仁兄還打給阿林=_=果然為白目界第一把交椅

因為整個情緒很氣憤,所以變成我跟阿林都十二點多才睡,三點半就起床了....

凌晨的風很冷,但是整個埔里塞滿了人,參賽人數6800,鐵人組跟競速組先放人,等一下我應該馬上就無法看到大家了XD過了時間紀錄點之後,小軒軒、小軒軒的大姊夫、阿林跟伯駿就跟我說掰掰了,山上見。這次的參賽紀念品是個騷包的袖套,伯駿應該很愛,果然拿給他之後他馬上就戴上去而且還硬逼我們幫他拍照,看到他連相機都帶去我們整個好傻眼...不過伯駿體力好,多帶一些好了XDD  (大家說以後在路上帶這個袖套,別人不敢抽你車...上面有很大的"武嶺"兩個字)

一路上每一批放過去的人都超過我,咻咻咻的飛速騎過,不過我的目標自己知道就好,能上清境不牽車我就往翠峰前進:)反正總會遇到一批跟我差不多程度的一起騎。果然騎著騎著,就會發現有一些人大概就在我的前後出現,休息的時間跟頻率也差不多,大家一起在都上坡的時候開始喘得很大聲,哈哈哈!至於我雖然不濟,但是超車幾隻小胖總是沒問題的,人外有人,肉中有肉阿~~

除此之外,最有趣的就是看每個人車隊的車服,有"小輪徑車隊"(騎著更小的小折,真可愛)"台灣獼猴"(據說車隊都在柴山附近練車)"出來騎總是要環的"(環島車隊)"倉庫車隊"等等...大家從各個地方來參賽,真得好熱鬧。然後一路上有人在車架上綁滿了各種食物,羊羹、威德、SOYJOY...有人在坐墊上綁了兩個饅頭,酷的是有人帶了氧氣瓶,可是在上清境之前就吸了,真正空氣稀薄的地方還沒到ㄋㄟ@@有人在霧社之前就牽車了,我整個不知道他的目標要到哪?江小軒的大姊夫說,這種比賽就是一種大拜拜,各家花招盡出,什麼人什麼車都有,很好玩:)

最後到了茶園附近已經八點,阿林說他在清境看綿羊還吃了水蜜桃,我默默的想說原來我跟大家的差距這麼大~過茶園沒多久就出現殺人坡,我們這群肉腳就開始像螞蟻一樣的一台接一台牽車了...等我牽到清境,已經都腳抽筋了>"<

問了別車隊的補給站,他們說上面更陡而且15km才到翠峰,用牽得我想也要三個小時,不如就不要牽下去吧!抖著我的左腳就去星巴克了:)上次騎上宇老我只爬升了1000m,這次埔里(450m)到清境(1800m)爬升了1350m,給自己拍拍手,耶!

路上認識了可愛的台灣獼猴車隊,還有倉庫車隊的補給站義工們,大家有說有笑真開心:)(我整個是來交朋友的)因為我上清境(九點半)跟江小軒到武嶺的時間差不多,所以很快就有人先把我載下山了。

這次比賽真好玩,不會像平常一個人騎車那樣,一路上有人聊天有人播音樂,十月份的陽金P字我想去參加,有人要一起的嗎?CJ and Andy走啦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