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情緒比較不穩定,除了頻繁的面試準備讓我覺得頗感壓力外,還有就是對自己生氣。

目前面試了七家,其中有四家都面試了兩次,所以總共跑了十趟。然後目前有三家被reject,一家的second interview還沒有開始。也不用比較優劣,因為心中早有志願排名了。

明天要面試的這家面試是傳說中的硬,不過她們家目前我打聽到都是我蠻喜歡的特質(加上Pay可能不錯),工作內容又剛好是自己比較有發揮空間的,所以益發緊張。但是我只能說月到緊要關頭就越不想早點準備,這種該死的個性不知道哪來的,所以我壓到今天才完成報告,等一下要趕快整理出口頭的部分。

最痛苦的是前兩天,明知道應該要早點準備早點安心,卻拼命找藉口摸魚偷懶去逛街,阿阿阿阿阿~~~~有誰可以治好我這種病阿!!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