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途中一邊想著事情解決了很開心, 一邊想著食譜看要弄甚麼來吃

左手邊有一台深藍色的Yaris, 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覺得很喜歡也想要有一台...
胡思亂想之際, 忽然那台Yaris非常近的右轉 (離我不到一公尺)
當下我知道一定來不及會撞上, 希望不要太大力...
那台車完全沒煞車, 他好像沒發現我在右邊
不過他開的很慢

然後就撞上了, 撞上後咚的一下向左摔下去
幸好今天出門忽然想了想穿上牛仔褲
幸好總是習慣全罩安全帽
爬起來牽起機車, 發現只有外套破了, 想必左手手肘擦傷

(車主有下來問我有事嗎? 我說沒事就騎走了...)

回家後把午餐放進電鍋裡, 告訴自己沒怎樣幸好沒怎樣
可是手一直抖.....好可怕
上天保佑幸好沒事情
左手有個五元大小的擦傷, 除此之外人平安
幸好 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