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鄰居,是一個神經很大條的外國人,常常忘了帶鑰匙出門,又很喜歡喝酒出去玩。

昨天晚上三點多,他又忘記帶鑰匙,就開始一間一間挨家挨戶的按門鈴,看有沒有人下去幫他開門。

我們的門鈴聲音是ㄉㄟ,像唐老鴨一樣刺耳很大聲的ㄉㄟ~~~~~

因為他是挨家挨戶的按門鈴,所以頻率是:

ㄉㄟ.....這時候我被嚇醒,因為很緊張所以太晚睡,才剛睡著

ㄉㄟ.....(隔了二十分鐘  因為他會一間一間按  然後等待一下看有沒有人接起對講機 可是這時候已經倒頭又睡著)再度被嚇醒 更!老娘不要下去開門!

ㄉㄟ.....(又過二十分鐘  第三次被嚇醒 ) 幹!!!!!!!!!!!

 

 

為什麼我知道他會挨家挨戶的按門鈴

因為某天下午我在睡午覺,整棟樓大概只有我這麼爽,大家都出門拼經濟去了。就聽到ㄉㄟ~~自家門鈴響了一聲,等我清醒後要去接,也沒想第二聲,就繼續躺著吧!然後.......我就聽到隔壁的門鈴響了  ㄉㄟ~~

過個30秒,樓上的門鈴響了 ㄉㄟ~~

因為整棟樓就只有我,午後很安靜,所以我很清楚的聽到門鈴一戶一戶的輪著響=_=

太怪異了,忍不住接起對講機,就聽到雞哩咕嚕的英文,大意就是:我忘了帶鑰匙出門,幫我開門Please~~~~那時候就下樓幫他開門了,想說這招也太絕了...

沒想到竟然連三更半夜也這樣搞,SHIT!剛才阿林下樓跟房東抱怨,房東說今天超多人抱怨啦!大家都很不爽。(我在想應該還是沒有人要下去幫他開,嚇去幫他開已後他就會覺得這招有效,下次繼續用....)

這個鄰居又脫線又白目阿!我應該要教他,把鑰匙藏在一樓的花盆裡,不然就是隔壁補習班的樹下,不要在這樣恣意打擾別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