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忽然像是覺悟般的把腳踩在新竹這塊土地上,不再是每天起床就想著流浪的生活,而是驚嚇般的煩惱起找工作這件事情。所幸上天還是看出我的工作魂,最近的面試都排的很滿,累到有點吃不消。畢竟面試都需要一大早就起床開始看這間公司的資料,產業資料,複習一下自己的自傳等等...然後中午開始化妝,準備去迎接一整個下午的面試,從開始填寫資料到跟人資、主管對談聊天,三四個小時是免不了的;各家人資都很奇怪,通常不會主動提供茶水,把我渴的半死,後來我都自備茶水了,不然開口要水還是給很小一杯,總不好意思繼續連要個三四杯阿~~(對我來說,喝水不就是要喝個五百CC才過癮阿!)

找工作現況:目前有四家面試,剩下兩家之外,另外兩家都是可以拿到offer的,不過尚未面試的那兩家(這個周四周五),才是我心目中的前二志願,搞得我一天比一天緊張。每天爬一下PTT跟沃客之牆,查詢公司評價,也到處問了朋友。想像中不錯的公司沒想到評價很不好,PTT評價很不好的卻在沃客之牆頗受好評,一整個我都混亂了;沮喪到了極點,很想問老天爺到底何處才是俺的安身立命之處呢?可以開釋我嗎?

今天中午去了市區的鍋子咖啡(很讚!大推薦!)靜靜的喝著咖啡看著陽光,傳簡訊給孟臻跟文智,順便想看看大家最近如何。孟臻很快的回了:金針花已經開嚕!但是你要帶老公來才可以!  這個現實的小孩,一個人就不想歡迎我就對=_= 文智一樣很溫柔的回簡訊說他都有定期收看本格,哈哈:)

之前面試有幾家公司是因為英文不好被打槍,身為小鼻子小眼睛的我,無法忍受這個眼中釘,決心要來好好整頓英文。(說到這,老媽昨天打電話很疑惑的問我說:你的英文這麼差為什麼要補日文阿?我哭笑不得的跟老媽說:日文是興趣阿!不是拿來找工作的啦!)跳回來討論我的英文!某一天在跟阿林討論要怎麼加強英文好呢?難道回去在報名一次佳音英語嗎?>"< 看著自己至少有一年份沒在看的空英,對於看雜誌這點我沒有信心。阿林說:小郁都是看常春藤解析英語ㄋㄟ!(人物介紹:小郁就是阿林的表姊,腦袋與美貌兼具,個性又溫柔體貼,簡直就是女生看了會昏倒的偶像)喜歡崇拜偶像的我,馬上想著也要去買一本來看看。(腦波這麼弱又愛崇拜偶像,難怪我不會是基督徒,哈哈!)

有些事情並不是做不到,而是從來沒去做。how serious you are?
對於這件事情,你有多認真?

不管是減肥、一個人去流浪,這些過程都是包含在巨大痛苦裡的快樂。一個人餓著醒過來,只敢吃芭樂;一個人在烈陽下餓著肚子騎車,路上連一間小七都沒有...這些點點滴滴的痛苦,讓最後的達成目的更加快樂。

沒有人鼓勵我或是叫我出門,我都可以一整天窩在家看日記清冰箱的食物,宅的很徹底;在外頭趴趴造就跟放風沒兩樣,沒在靜下來的。阿林則是說我雙重人格的很嚴重...

已經兩個月半沒收入了,有時候還靠老姊請客或是吃阿林的,雖然說很大聲要吃老本,但是身體卻很誠實的沒把皮夾掏出來XDDD畢竟老本很薄弱.....今天連去誠品,都只敢買長春藤回來,而且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買有MP3的版本,看到喜歡的攝影書完全不敢下手,因為這種書都很貴阿>"<

慢慢的,也感覺到生活的壓力了(也太慢了?@@足見我神經大條的程度)

 

希望明年能夠在日本自助而且說上簡單的問路話

後年能夠機雞咕咕而且看懂大部分的廣告及說明

希望明年能夠去歐洲自助並且說上流利的英語(然後盡量減少腔調....XD)

以上三個夢想,都要努力的實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