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0039.jpg    

自從知道有這個展,我滿腦子都懸著這件事面試這件事情就還好。後來看到只有展到八月底,這怎麼可以!!馬上急摳阿林,今年的情人節我就是要去這裡慶祝啦!老姊跟仲山沒看過,但是基於仲山很想要開車帶著全家大小出們去玩的夢想(這個夢想真是好爸爸阿~)所以他們就開車帶我們兩隻一起出門了。在車上可以睡覺吹冷氣,又不用換車接駁,有人載真好阿~(阿林應該就是基於這兩點所以說服仲山一起去的,想到仲山就要變成姊夫了,真害羞阿~~)

 

入口進去後先看到賣各種產品及公仔,我跟阿林其實很想敗點東西,無奈幾乎都被買光了,剩下的都是比較不熱門的角色或是比較不好看的公仔....>"<(阿林想要買羅賓跟娜美穿比基尼的file夾也沒了.....XDD)

對了! 記得先去抽3D電影的號碼牌,非常值得一看喔!!抽到後是可以先入場(入場當然還是要排隊),沒抽到號碼的人就是排候補,後補沒上就是下一場啦!

然後接著就是黃金梅利號!!!看到這個好high~~~~

nEO_IMG_DSC00082.jpg  

然後到處飄揚著旗幟,大家就一起來搞笑(阿!搞笑的照片被我失手砍掉了>"<)

布置只能說很精緻,完全原汁原味呈現出海賊王的味道,我跟阿林都覺得很high。越靠近展示區宅味越重,簡直就是我們的天堂!

有展示手稿,畫成動話的過程

nEO_IMG_DSC00013.jpg  

也有可愛的海賊餐廳,但是我們一樣都沒吃

nEO_IMG_DSC00011.jpg  

到處是人形立牌,超可愛的,忍不住到處照像

nEO_IMG_DSC00009.jpg

 

nEO_IMG_DSC00003.jpg

 

nEO_IMG_DSC00049.jpg  

海賊故事館二有重現很多精彩的場景,大家都是夥伴~整路都在排隊照像阿阿阿阿!

nEO_IMG_DSC00018.jpg  

nEO_IMG_DSC00022.jpg  

推進城,我們一致覺得做的最精緻的地方

nEO_IMG_DSC00036.jpg 

nEO_IMG_DSC00035.jpg 

電話蟲好可愛!

nEO_IMG_DSC00034.jpg 

nEO_IMG_DSC00032.jpg

nEO_IMG_DSC00030.jpg  

這就是個狂拍照的展阿!!!逛的我跟阿林都非常心滿意足

由於我跟老姊都是遜咖加上大家都年紀大了也沒膽,所以就坐一些簡單的小玩意兒請不要恥笑我們

nEO_IMG_DSC00069.jpg

nEO_IMG_DSC00055.jpg  

有啦!阿林跟仲山後來去玩金礦山,狂玩了好幾次。而我跟老姊遍尋理面沒啥吃的,海賊餐廳三點後就不供餐,我們好餓。到處是一些昂貴又看起來難吃的速食,雖然有海賊展加持,但是九族依舊擺脫不了只想坑殺觀光客的遊樂場,這點讓人覺得有些不滿。當然本來就是要賺觀光客的錢,但是普通無趣又粗糙的紀念品與食物,不會讓人拿的出錢來,甚麼時候這些遊樂場才能看清這一點?

九族好像是五點打烊?但是我們還是在四點半坐巴士上去小逛了一下九族,這時候都沒人走的很愜意~

這張是仲山走一走撞到頭XDDD

nEO_IMG_DSC00097.jpg 

這張老姊說要有自然的POSE,但是她的腰好像要折斷很不自然...

nEO_IMG_DSC00091.jpg  

幫愛閃二人組拍了一些照片後

nEO_IMG_DSC00109.jpg  

nEO_IMG_DSC00088.jpg

我們終於走到了都沒有人的千陽號!!!!!!!!!!!!!!唷乎~此時不蠢更待何時?

nEO_IMG_DSC00105.jpg 

nEO_IMG_DSC00102.jpg    

nEO_IMG_DSC00103.jpg      

 

......

 

終於開心的帶著很多照片離開九族,餓的半死撲向港町十三番地。只是現在桌子變多了,又壅擠又熱,食物CP值很高,但是環境讓人不敢恭維。

一天熱熱鬧鬧的旅遊就這樣結束了:)

下次,要去哪裡看海賊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